IMG_2068  

8818比薩屋 PIZZA RESTAURANT +10%服務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當天去時,其實抱著它是全台第一間披薩店並且已經開了26年了!

抱著想看看第一家披薩店的魔力如何的心態前往~開吃

去了台南這麼多次到是很少吃這一類的餐點呢 話不多說

快點來看看吧!

IMG_2002

 外頭旁邊有些許的meau 主要以披薩為主

但沒有店家內提供的多 所以我們等等進去後在看吧!

IMG_2001

 一進去之後有大大的招牌8818迎接著我們~

還有很多消費者訂的披薩在等著被取走,看來這間店非常厲害啊!

應該會不錯吃

IMG_2006

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我們大概等待了15分鐘左右才有了位置

不算太久~店內的客人也非常的多  幾乎都是滿滿無缺席的狀態呢~

還以為這樣的老店會被連鎖店打敗,現在看來人家還是屹立不搖呢

IMG_2007

店裡的坐位不少,帶著美式鄉村的感覺~

非常的符合披薩這個國外美食的風格!!!!

IMG_2025

每一個吧台外也非常的有風格,像這一個是出餐飲料區~

旁邊有很多的飲料 不過是假的XDDD

只是圖片掛牌而已 不能拿喔哈哈

IMG_2026

再往牌邊一點還有一個吧台,則是專出披薩的地方~

每一個人來這8818怎麼能不點點披薩呢!

IMG_2028

在往裡頭一點有一面我很喜歡的牆!好多美式風格裝飾超有味道

來點餐點餐吧~

IMG_2012

 現在還有平日個人套餐的優惠,

6吋Pizza+沙拉+雞翅+薯條+飲料全部只要170元,

感覺非常划算呢,有學生證還免服務費!

只可惜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啦!!!!!而且當天來也是假日XD

真的是好可惜阿!!!!

IMG_2011

另外8818還有提供多人套餐的選擇,都配好了不用傷腦筋。

平均一個人大概就是300-400元左右,不過也是只供平日!

所以台南當地人可以考慮一下

至於我這外地來的,只好乖乖點單點的部分了~

一打開第一張MEAU時,完全就餓了起來了

怎麼拍的這麼可口啊!!!!!超級豐盛的呢 快來一起看一下MEAU吧IMG_2014

這間披薩種類選項很多,附餐的餐點也多,出餐快,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蠻適合家庭或團體來此用餐

裝潢帶美式裝潢的感受,據說很多台南人小時候都在這裡吃到大呢~

披薩的餅皮是比較厚的是吃了會很有飽足感的作法!所以喜歡厚披薩的人可一定喜歡。

IMG_2017IMG_2015

IMG_2016

IMG_2020IMG_2018

這天因為只有兩人,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個9吋的披薩炸物拼盤和必備的飲料

披薩的部分我們選的是海鮮總匯口味

IMG_2029

料的部分覺得不算太多!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看的到有蝦仁、魷魚跟那個蝦什麼條火鍋時會有的XD

忘記叫什麼…

8818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稍微等一下,

但香噴噴,漂亮的披薩端上桌,剛剛等候的不耐就消失光光了

點的是經典厚片海鮮總匯口味,最早披薩都長這樣,

它餅皮的部分比較厚實,是吃了會很有飽足感的作法。IMG_2030

9吋披薩店家會幫忙切6片,看起來其實並不大

但沒想到我才吃了兩片就差不多了 完全的遜阿!!!

最後剩下兩片時先放著還有炸物拼盤要解決啊!

留著等等繼續享用吧

IMG_2032

飲料有可樂、雪碧、芬達等汽水可以挑,40$

而且隨時可請服務人員幫忙續杯,想喝多少都行唷

而我們則是選擇了可樂!披薩配可樂才是百搭阿XD

IMG_2021  

 但其餘的檸檬紅茶、柳橙原汁、伯爵紅茶、伯爵鮮奶茶是無法一直續杯的!

所以我們就點氣泡系列囉~

IMG_2031

炸物拼盤則是我覺得蠻特別的地方

尤其式炸雞和雞翅,皮酥脆到接近餅乾的口感,

但卻又不是粉裹很厚的樣子,裏頭雞肉吃起來還是鮮嫩多汁,

真的是超級好吃,比一般炸雞有更好更香的味道,讚讚讚!!!

超想跟他說我可以用薯圈圈去換嘛 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是我愛的那種皮呢!!

IMG_2034IMG_2035  

 總結

8818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但如果披薩跟炸機我把頭銜投給了炸機啦~~

這下好像有點奇怪了XDDD

店家可能要傷腦筋了呢!聽說前一陣子炸雞還不出了 但很多人反應

後來又持續供應了呢

現在外帶還有披薩買一送一的優惠,

台南的鄉民們買回家也是很划算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_^

打完,收工。介紹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 掰依~~~~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

 

閱讀更多

食記 台北;善導寺站。【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超級大份親民價格早午餐♡~卻等了到快火冒三丈的一餐!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68213427

食記 台北;忠孝站。【 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夏日限定!抹茶控最愛的幸福好滋味 超人氣和茗甘味處!一訪不夠再二訪的抹茶控必打卡地點 ☺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66567033

食記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Aug. 歐格小館】手作異國料理小餐館 優閒の早晨活力從早餐開始!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58829547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oast Chath 貓餐廳】假日優閒午茶跟小貓互動的好去處!!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58649826

食記 台北;忠孝敦化站。【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熱呼呼的啾拿棒好好吃呀~一口接一口大呼過癮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49148422

▌食記 ▌三蘆人;新北|哩厚嘎嗶三重老宅早餐美食推薦必吃;吃了會微笑的平價早午餐!;真材質料的店家~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68449272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啦啦小姐Daily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