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3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特別推薦:法式吐司系列
主要吸引我的點:環境+貓咪。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慘叫) 夏天的到來想躲去冷氣房持續消消暑氣! 不然真的受不了呀~

和我一樣的請舉手

這天假日和朋友找到了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Toast Chat餐廳

除了有著美食是我們一定要選擇的外最特別的這次還有著人氣貓咪作伴呢!!!

偶爾的假日找找這些特別的餐廳有著動物們陪伴也是不錯了新選擇~

IMG_0106

還在跟朋友聊著即將去日本第一次自助旅遊的分享心情時

我們就不小心走過頭了 整個超糗 還整整超過了幾公尺有呢 哈哈

走回到店家門口發現店門口的小黑板還請客人們幫幫忙的小告示

因為貓貓們真的太皮拉XD  偶爾都會偷跑出去呢~

所以 請大家幫幫忙如果半甲偷跑出去探險請把牠抱回來喲

IMG_0107

 

IMG_0108

「Toast Chat」餐廳MENU的部分是用厚紙本做的~

個人很喜歡這種厚紙本製作的MENU 尤其還有一些手繪的話更加喜愛

因為很有店家獨特風格~比起一些印刷的感受上 會讓我更印象深刻

右下角還有他們的貓咪印記

IMG_0109

這次的餐點我選擇了香蕉巧克力法式土司+蘋果水蜜桃冰沙

朋友則點套餐的部分 外加檸檬冰沙

IMG_0112

點完餐點的部分就也順便去旁邊拍拍照

除了貓咪之外 店家也販賣了許多關於貓咪的商品

可以做購買~其中項鍊的部分差點都燒到我了 就是一條貓咪的項鍊踩著美麗的珍珠

不過還好後來打了退堂鼓 哈哈哈 沒有失心瘋 有把關小資心態

IMG_0113

而旁邊也掛著手機套的貓咪商品 賣的很好有的已被選購走了

真的超級療癒的呢 看看右上角那一個手機套不覺得超級無敵萌的嘛

IMG_0114

而這一間大致上分為三的部分區域 吧檯、沙發座、高腳椅的部分

由於這一次去時我們並沒有事先預約

剛抵達時人數非常的多 所以就先於吧檯坐著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吧檯的,除了可以看著服務人員製作餐點外,甚至有時候還會有些意外的小收獲呢嘻嘻

IMG_0115

不過,店家非常的貼心~

在我們入坐後並告知我們如果後面沒有候位的客人 可以幫我們移至沙發座^^

也是很貼心!

IMG_0137

這間也有提供WIFI服務~說真的台灣的午茶餐廳真得是很棒

到處都有提供WIFI的服務呢!而這間餐廳低消的部分則是一杯飲品或者是200元的消費不算太高~

 

IMG_0143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和可愛的貓咪玩耍~拍拍他們

實在很可愛呢!!!

IMG_0117

還在不斷狂喊著「好可愛~喀擦!好可愛!喀擦」的同時

飲品已經悄悄上桌囉!!就是我點的蘋果水蜜桃冰沙

真的是超級消暑的 個人非常愛呢 私推喲

整個原本在外炎熱的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帶點水蜜桃的口味非常的清香

IMG_0122

而朋友所點的飲品是檸檬冰沙但朋友覺得有點酸

我則是覺得剛剛好 還是因人而異囉

IMG_0139

餐點的部分先來到的是燻雞三明治套餐!

朵啦啦個人超愛燻雞,所以這一道也非常的喜歡 

不過原本我預想的套餐還想說可能會是一盤炸雞跟薯條

但上來的是一同放在裡頭了有一點點的小失望XD

不過他們炸的雞塊很好吃呢!!!如果喜歡酥脆口感的你們絕對也喜歡!也是我覺得必點的喲

而吐司的上方還灑上起士 咬下時一起帶入燻雞加上熱騰騰的麵包香實在絕佳呀!!整個口感都因起士又加分了呢

IMG_0145

而他們的燻雞可是給的非常的多呢!!!!一點也不小氣喲~~

而且超級有汁的啦 推推推 

吃完了鹹的了 當然還要來點甜的才是完美的ENDING~~

來到了我所選擇的法式吐司香蕉巧克力口味!$160

個人覺得非常的值得~~~ 你們看你們看

IMG_0164

是不是色香味俱全阿!!!!整個我又流口水了啦~~~

剛出爐熱騰騰的口感帶上巧克力醬與香蕉 一刀切下!!!!!!!!!

IMG_0165

哇嗚~~~哇嗚~~快點嚐一口先拉 不想拍了啦 哈哈~

香蕉跟巧克力醬碰撞出美好滋味 是每間甜點餐廳一定會有的選擇

要不就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這類的 依訂不會差到哪去

一定他們是絕配啊!!!!!!看來我也可以去開餐廳了(?) (笑

IMG_0170

吃完了餐點~剛好捕捉到了正在遠望的貓貓兒

覺得這張捕捉的好有神韻阿XD

這隻超級可愛的呢~不過確一直不給人家抱

IMG_0152

店家有時也會拿出飼料出來~餵食他們!

如果你想和他們互動的話也可以主動向前和店家要一些喲

不過記得不要餵太多了!!!!

IMG_0138

在另一邊的角落裡,還有著古時候的裁縫機!

這個我阿嬤家也有呢~真是好懷念我還記得腳可以一直前後前後採

以前很皮都會當玩具玩

IMG_0183

另一區的部分則是有著古舊沙發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區的只可惜當時有人,無法換位到這裡 而他的旁邊就是我剛所說的古舊裁縫機!

IMG_0205  

這一區則是高腳椅的區域~很喜歡這種燈!每次看到這種都都會在拍一下

因為我想這也是店家特別選的吧!這有輕鬆的感覺 比起只是白光燈 則帶有點柔合及放鬆的感覺!

屬於每一區的小角落特色~

IMG_0175

 

 

IMG_0206

在入口處的部分 也有著一些關於動物及一些宣傳活動

可以自行取閱觀看餐與  了解每一區的生活與需要我們關注的地方!

IMG_0179

這隻貓咪跑的超高的~而且整個霸占了這個階梯

不允許其他貓咪接近!

IMG_0146

不過 霸占到最後他自己也累了快睡著了 哈哈哈

IMG_0200  

※總結※

這一次的「Toast Chat」餐廳 還不錯~

餐點的部分完全都沒有踩到地雷 !!!還可以和貓咪做互動這也是他們跟其它店家不同之處

我想真的是他們得招財貓吧 哈哈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晃晃吃好好吃的雞塊跟法式吐司(流口水~~~~

必點推薦

1炸雞 表現非常優秀!給它三個讚

非常軟嫩多汁,而且咬下去是非常實在的『肉感』

2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甜而不膩帶香蕉香與巧克力的絕配 一定要嚐嚐!!!

IMG_0160  

[後記]

很喜歡Toast Chat的空間感覺~

雖然位子並不多 但卻有著每一區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看得出店家非常的用心~

炸雞跟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令人非常的回味!我想我會再次造訪除了可愛的貓咪作伴 還有好吃的炸雞阿~

老闆~~可不可以外帶一大包呀!!!!大家在這覓食完畢後還能慢慢散步至東區逛逛 可是一舉兩得呢!

最後~Toast Chat資訊分享給大家

【Toast Chat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hat?fref=ts

  • 電話:02-2721-5661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 營業時間: 12:00~24:00 這間餐廳營業到蠻晚的!!!在9點過後還想再續攤的人可以來這裡喲
  • 交通資訊: 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出站後 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朵啦啦的介紹歡迎幫朵啦啦按個推喲~ 

或到朵啦啦的臉書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