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111491.jpg

年紀到了就要開始顧好身體,除了外表之外內裡當然也要顧到好,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益生菌,現在因為工作繁忙,以及月休六天的關係現在也幾乎餐餐都外食,因此,就目前益生菌對我這個天天外食族的人來說,確實是挺重要的。

S__34111490.jpg

萃益敏一盒裡頭有30入,為期一個月的份,一天一包非常方便,也方便放入包包或外出食用

一盒裡頭打開後有二大包,一包裡頭為15小包,同時也有種開茶包的感覺呢~哈哈哈

P1030609.JPG

如果想要排便順暢的人,也非常推薦吃益生菌讓腸胃蠕動一下,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你腸胃休息一下並且清一清~~~

現代的人由於工作忙碌幾乎三餐都在外面,外頭的食物又大多非常油膩,長久吃下來真的對腸胃、腎都是極大的負擔。

現在的我完全有大大的體悟,在以前還不是業務性質,幾乎都是朝九晚五下班後吃著媽媽做好的菜,

在換了工作後三個月左右就開始覺得外頭的食物真的油膩許多!

長行他們主打的四支菌種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乳酸桿菌 專利菌支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酸乳桿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龍根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鼠李糖乳酸桿菌

NeoImage_副本.jpg

 而維持消化道機能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為期一個月吃完益生菌,整個排便非常順暢(羞),並且益生菌也不是我討厭的顆粒,能夠直接泡入牛奶就可以直接飲用,甚至有時直接加入水中也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帶有點甜甜的味道,所以對於非常非常怕苦及怕藥味的我,這個益生菌讓我非常可以接受。

 

現在的我幾乎在公司天天吃一包,吃到連旁邊的同事都跟著開始吃了呢XDD

讓我們一起從調整體質開始吧!!!!

另外,長行的萃益敏還獲得了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在吃的同時安全也顧慮到了,讓人食的安心

除了有出益生菌外同時也有一系列的商品,下方提供資訊讓你們參考囉!!!

官網:http://www.longwalk-biotech.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wmkt.test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追蹤 最新遊玩食樂記錄

instara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