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13.JPG

(前往日期:2015/11/02)

景點資訊:鳳儀書院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62號

CIMG1433.JPG

每每來到高雄總是去那些景點,這次意外的查到了鳳儀書院這個地方!

沒想到連住在這的朋友居然都不知道原來有這個地方XD

這真的是令我有點意外!

鳳儀書院入場須要門票,當時入場門票是49元(2015年去的)

PS.哈哈哈 不好意思現在才寫文章啊!!!!!

結果,時光飛梭現在全票票價居然已來到了66元了

票價資訊
免費入場 非國定例假日入場之本市市民
優待票 NT$ 39元 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入場之本市市民
全票 NT$66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 NT$ 39元
  1. 就讀國內各級學校之在校學生
  2. 團體人數20人以上
優惠票 NT$ 25元
  1. 一歲以上未滿六歲之兒童。
  2. 六十五歲以上民眾。
  3. 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之志工。
  4. 持有本市低收入戶證明者。
免費入場
  1. 未滿一歲之兒童。
  2. 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一名。

附上票價資訊供大家參考.

CIMG1422.JPG

綜藝玩很大在2015年時也有前往拍攝,是關卡之一。

影片提供大家觀看啦!

一進入鳳儀書院就被這舉著版子的Q版玩偶給吸引著!!!

上方寫著肅靜及迴避這是因為此為鳳山知縣曹謹蒞院群像

一旁則有鳳山牛墟市集群像!!!

CIMG1415.JPG

 

CIMG1431.JPG

 

CIMG1432.JPG

這個可愛Q版清代人偶一付若有所思的臉!

CIMG1441.JPG

CIMG1442.JPG

阿斯!好重阿~~~~我來幫幫你

CIMG1498.JPG

搓你的臉XD

當天人潮真的超多的,可能剛好綜藝玩很大也剛去沒多久的關係。

CIMG1445.JPG

欸欸欸!上課不准打瞌睡阿

CIMG1446.JPG

CIMG1447.JPG

 

CIMG1452.JPG

CIMG1454.JPG

整個鳳儀書院主要是在呈現清代時期的相關建設,以及科舉、講授的相關畫面!

鳳儀書院在歷經多年修復後,除呈現原有古蹟風貌,還具有現代化使用機能。

CIMG1472.JPG

以及有展示書院學生當時居住使用的相關空間畫面.

CIMG1482.JPG

CIMG1484.JPG

上面還有個可愛的大同寶寶呢

CIMG1485.JPG

 

CIMG1497.JPG

以上如果你來到鳳山區可以來此晃晃拍拍照哦。

附近周遭景點還有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番薯街等等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安排一起走踏~~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追蹤 最新遊玩食樂記錄

instaramg.jpg

 

 
, , , ,
創作者介紹

朵啦啦小姐Daily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