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4.JPG

店家資訊:好日食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永樂街239巷13號號 1 號

本篇有抽獎活動,詳細最下方說明!

IMG_4644.JPG

知道這家店家,是在網路上查詢而來的,由於餐點很豐盛,所以前往看看一探究竟

新莊店是二店位在新莊,三重也有一間,則是位在湯城周邊,

所以,不管是新莊、蘆洲、三重的鄉親們都能夠近近的享受到美味的早餐

一進入店門口,店員就非常的熱情招呼,我喜歡這樣的熱情!

並且食材用料實在,非常扎實,

店員強調店家的肉片都是自己醃製的,只可惜當天因為太晚前往,無法品嘗到啊!!!

而且皆使用非重組肉

IMG_4620.JPG

店家環境的部分寬廣、明亮,坐位大多以四人座為主。

雖位置上算多,但坐位有時還是無法因應人潮 

(此照片已等人潮離開趕快拍下)

IMG_4644.JPG

另外,靠窗的位置也可容下四人,只是講話比較不方便些XD

外頭也有供一個座位。

IMG_4642.JPG

一旁還有高高掛起的腳踏車佈置!

不曉得是不是老闆以前的熱愛運動,結果現在沒空騎了XD

IMG_4651.JPG

好日食堂販賣的餐點不算少,並且MEAU寫的非常清楚,讓人很好選擇

主打炭烤吐司,另外還有米漢堡、法式吐司、可頌、漢堡,選擇上非常的豐富。

現點現做,點完後先至櫃檯結帳,即可等待美味的餐點上桌了

當天,原本也要點店家的主打炭烤系列,但因為較晚前往,已經售完啦!!!(真是太熱賣了啦老闆)

後來我們就選擇了其它餐點:)

但也是非常的好吃啊!並且豐盛

IMG_4647.JPG

餐具的部分採自取,包含了調味料以及兒童餐具

這邊都有,非常的貼心讓有小孩的家人可以直接前往店家即可

IMG_4652.JPG

後來因炭烤土司系列售完,就與友人改點了套餐系列

發現他的套餐系列名字都取得好可愛阿!有好幸福、好心情、好健康、好飽飽套餐

整個非常的可愛阿!

 

最後,我與友人各點了好幸福套餐以及好飽飽套餐。

好幸福套餐 (NT.180元)

德式香腸&香酥雞柳條+薯泥生菜沙拉+脆薯+美式炒蛋+香甜法式吐司 並附紅茶一杯

IMG_4627.JPG

好幸福套餐共有六個菜色,每一個都一點都不雷,算是中規中矩的餐點!

並且這樣的價錢在加上飲品,非常優惠阿老闆

友人最喜歡的是它的法式吐司,一口咬下及有蜂蜜的淡淡的香氣以及奶香味,軟硬適中,讓人秒吃光!

IMG_4639.JPG

另外,一旁店家還附上了塔塔沾醬,供你沾取食用。

我很喜歡他們的沾醬,一下子就用的精光。

還很想跟店家在要

IMG_4631.JPG

好飽飽套餐 (NT.180元)
現煎香蒜無骨雞腿肉+香脆培根+薯泥生菜沙拉+脆薯+美式炒蛋+香酥可頌 並附紅茶一杯

IMG_4634.JPG

餐點一上來我的口水就直直流,怎麼都這麼豐盛啊!(開心)

這道餐點是我點的,跟好幸福套餐僅有些許差別!也是道中規中舉的餐點,

但個人吃下來覺得雞腿肉偏乾了一些。所以後來並沒有吃完肌腿肉的部分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分量多阿

這樣的分量對女生而言其實算多,但很餓時是吃的完

套餐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吃到不一樣的餐點,也是我常常會選擇套餐的原因。

另外,

很感謝店家的堅持不使用重組肉的堅持,這樣的店家真的要大大的推一下

說真的很多外頭的店家甚至連肉的來源都不清不楚!在有店家願意這樣做時,真的是格外的感到甘心阿

讓消費者吃的到用心並且經濟實惠!

IMG_4638.JPG

最後,與友人拍上一張,後面的妹妹還一直看XD

(人潮當時真的是滿滿滿阿)

IMG_4656.JPG

評語:

好日食堂可以說是在巷弄裡的美味早午餐,因為就是在小巷弄裡頭,不彎進去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家,

很高興我發現了!嘿嘿

這次點的套餐系列,整體而言非常的大心又經濟實惠!!

非常適合喜歡一次吃不一樣東西的人,份量對女生來說算多,但只會小剩一些,整體而言不錯!是會再來的店家!

介紹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抽獎活動要告訴大家
現在只要完成以下動作,就有機會也能吃到好日食堂的美味早餐啦!

快和好友一同來用餐吧!
活動內容:
抽2位幸運兒,送新莊好日食堂餐點 #好飽飽套餐 OR #好幸福套餐 二選一
活動辦法:
① 至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dorara5511/?fref=nf
② 並於粉絲團發文內容留言並標記二位好友(名子前面加@) 我愛吃好日食堂2!和我一起吃吧 
EX:「@XXX @XXX 我愛吃新莊好日食堂2!和我一起吃吧」
標記時請記得要先選取朋友再送出留言,才能tag成功哦!
活動時間至2017/4/5 PM 23:59
得獎公布:於2017/4/7 由系統自動抽出2位幸運得主並公告於此專頁
備註:未於得獎發佈日7天內回覆 視同放棄獎項~

快速連結給大家!!!請製下方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追蹤 最新遊玩食樂記錄

instaramg.jpg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