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放_170201_0007.jpg

|店家資訊|

早餐控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10巷8-1號

電話:  02 2288 0571  

借我放_170201_0011.jpg

位在蘆洲三民捷運站附近的早餐控早午餐!平日一早6點半就開店了

提供外帶及電話訂購!讓上班族的人也可以快速拿到營養豐盛的幸福早餐

避免等待的時間!

借我放_170201_0008.jpg

店門外寫著新品商品!是店家用心經營所看的到的

不讓商品一成不變老顧客也可吃到新口味的的嘗試。借我放_170201_0010.jpg

製餐區右側為結帳區左側為外帶區!

分的非常清楚 讓第一次來的消費者也不會不清楚在哪裡結帳

桌上方也都有小告示牌告知!!

借我放_170201_0009.jpg

空間上還算舒適!但位置上並不多

如果人潮眾多噓要稍待一下~

 

借我放_170201_0001.jpg

前面上貼著很可愛的店家介紹!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介紹的他們所使用的商品來源

借我放_170201_0016.jpg

餐點價格的部份NT35元起,價格挺能接受的!!

親民價格。讚

(抱歉手去晃到沒拍好!詳細可洽他們粉絲團喔)

借我放_170201_0014.jpg

除了價格親民外如果是想帶小孩子的媽媽們

也有提供孩子的用餐桌喔!!!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完全不用害怕小孩亂亂跑或者自己也沒辦好好吃頓飯!!

這次我點的是菇菇帕尼尼以及抹茶歐蕾

借我放_170201_0006.jpg

抹茶歐蕾 NT65元

 

借我放_170201_0004.jpg

味道上一樣奶味較重!!

偏甜了些就是不地雷的飲品

借我放_170201_0005.jpg

菇菇帕尼尼 NT95元

 

借我放_170201_0002.jpg

這個菇菇帕尼尼滿滿的起司佔據了我得滿嘴!!!

好好吃!!!尤其我很愛起司的人XDDD

整個很喜歡~~~只是吃久確實會有點太濃郁哈哈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推推的

是之後還是會來的蘆洲早午餐店家,價格上挺親民的不會定的過高

且餐點也挺合我的位

以上打完收工!!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

instaramg.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啦啦小姐Daily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