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哇嗚!!!!哇嗚!!!!!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斷聽到別人說的淘寶多好買多好買

但是!!!!!!我一直很懶得去用

終於在因緣際會下同事居然是一個淘寶狂熱者 已經花了超多錢再淘寶上了

甚至連客服都認識(就知道多瘋狂了吧XD

也因為這樣同事也就教了我到底怎麼去買啦

也使得這篇文章的產生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本次我所購買的清單,另外包含了近期流行必買單品

每每一到雙11就是爆單的日子,每想到現在除了雙11居然還有雙12

搞得大家錢包都要大失血啦

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囉 (興奮)

提醒:購買網址皆設定在品名上囉!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1.

毛線背心

秋冬背心超好搭配的!!!!!

不管配上牛仔褲或者是長裙子、襯衫都非常百搭欸

這件我自己GET藍色的 本來想一口氣包一堆顏色

還好我冷靜下來

誰叫雙12也超多優惠 跟降價啦

實穿的部分後續會再跟大加分享啦

2.

半高領套頭毛衣

今秋最流行的半高領毛衣!!!!!

絕對絕對要GET一件

絕對絕對要GET一件

絕對絕對要GET一件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除了好看之外,冬天也超保暖 脖子整個不怕冷

 還記得高領不是我很小時後再穿的 沒想到近期又流行回來了呢

這一件我自己是買黑色的 

順便一提,冬天流行的咖啡色A字裙也是必買

兩者搭再一起剛剛好  而且現在越來越多裙子都很修飾腿型 再也不怕露大腿呢

3.

無袖連衣裙

美人魚裙!韓系女孩必購!

穿上身真的超級有氣質的

秋冬衣櫥裡一定要一件!! 而且超級好搭配的

裡面搭配一件素色衣服就能夠輕鬆出門啦

超級適合懶人穿搭

(不過。。。男生好像不太懂就是了遊奇是他最特別的地方哈)

4

甜美蕾絲中長款背心裙

蕾絲裙子其實從之前我就一直要買

但礙於之前跟男生朋友聊過,他們居然也是都覺得這種東西很像窗簾的感覺。。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男生本來就不懂女生流行的東西了嘛(翻桌

所以趁著剛好遇到雙12的關係,我就買下手啦喔耶喔耶

不過這一件是天貓那邊的賣場,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連到那邊去。。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比較適合下一款

5

氣質百摺吊帶中長裙

這件款是其實跟上一個風格很像,

但如果不喜歡上一款式的可以考慮帶這一款

穿上去很有氣質 我自己超喜歡這件的 推推

外面搭上素色毛衣也是一樣簡簡單單就能出門啦。

裙子又超特別不太會跟別人撞到

上一件款式我比較難駕馭 覺得穿起來好像有一點小小奇怪

6

畫家帽

近期真的超流行畫家帽的!!!!!路上也越來越多女孩帶著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每個人帶起來的感覺都好不一樣呢

淘寶有很多店家其實都有賣畫家帽,但這家很特別的是有賣大碼的

如果是大頭的人 就可以買這一家

是不是 朵啦啦都幫你們顧慮了XD

但目前我自己是還沒購買畫家帽就是了 我不敢這麼高調阿

就讓你們去GET吧

7

高腰鉛筆褲

這一件不一樣之處就是褲管那邊!!!!有著小小的設計前短後長

可以露出腳踝那裡剛剛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朵啦啦一樣 有時穿褲子時 褲子都太長了

(唉  畢竟我也才15X阿....)

但這個設計褲管終於讓我可以穿鞋露出腳踝啦

這一件朵啦啦自己有帶!!!!!真的很修飾呢

8 

毛毛懶人鞋

今年冬天好流行毛毛鞋款!!!

看上去就覺得超溫暖的XDDDD

這款鞋子你們一定不陌生 

完全是今年冬天必敗單品之一!!!!IG上也超多女孩最近再穿

完全不怕冷啦 (痾  雖然今年真的頗不冷)

這個鞋型另外我也看到有皮類的 也是很多人推薦 我自己個人是比較喜歡皮類的

整個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這個比較氣質款一點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種啊????

9

不規則魚尾擺半身裙格子紋

這一件其實蠻多人有了,但還是分享一下

很韓的一條中長裙 穿起來很凸顯

因為不規則魚尾下擺搭配測排扣 讓裙子不再是平凡的裙子

這件小個子女孩也可以hold住全場

上身隨易搭配就很ok囉

走在路上都會成為眾人屬目的人 因為太不規則了 哈哈

10

帆布包

帆布包是我最近的新歡 簡約、方便、好搭配 

而且有的還有設計肩背及手拿 有兩種方式呢!

圖片這一個是澳門買回的

很不一樣的是外頭是染布的方式 所以每一個包包染出來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

完全不會撞阿!!!不過大家就要自己去淘寶搜了XD

 

以上就是我的初次淘寶購物戰力品及今年秋冬必買商品啦!!!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無法一一分享

待我後續穿搭分享文吧

打完!收工~~~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

instaram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必買 網拍 雙12
    全站熱搜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