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說到這家好初早餐店,十位裡頭大概八位都有聽過,這一家從很之前就一直想前往嚐嚐

礙於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排隊的人,一直沒有特別去這家早餐店,但老實說也非常好奇這家早餐店的威力在哪?

能夠有如此的號召能力,讓這麽多人為它排隊等待享受片刻的早餐時光。

終於終於!我要動手寫這篇超人氣早午餐店家了

 

這天,剛好下著雨,人潮上並不多

但在雨天的情況下也有著5.6組的現場等待人潮,也算多的了

抵達時,店門外有劃位,特別的是當店家忙碌時,你就自己拿起來填寫上你的人數及姓氏即可。

店家不會一直在外頭替客人劃位。

所以剛開始抵達時,我還像個傻子一樣等著店員來,結果是看到別人說自己劃位才知道的(店員真好。。。

  

約等待個15分鐘左右,及換我們入內。

一進來,地板下便有個大大的早!

問候著我。挺可愛的

# 製餐吧台 

#MEAU

看著網路上鄉民們推薦,鹹鹹紅茶!

不過很可惜的是,來到這邊時已經售完了

他們菜單簡單易懂不複雜,另外,並不收服務費!

本次我們都點了好初鮮奶茶!!

餐點的部分我與朋友們點嫩燒豬杏力蛋堡、鮪魚APPLE土司、醬燒雞厚呷餅

這邊付款採自助先付款制度,並且點完餐點後店員會請你選一個動物,

做為稍後送餐點的紀錄。

我拿了可愛的河馬

# 好初鮮奶茶 $45

#????厚呷餅    (請原諒我忘記我點什麼了XD

這道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捧油!光是看就覺得很好吃~
在兩片土司中夾入食材,再利用鐵板將土司壓扁,留在上頭的烤焦色澤,模樣超級誘人的

吃的時侯,嘴時完全洋溢了濃濃的起士香,其中還有雞胸肉的香氣點綴在其中
而且邊吃還會邊牽絲,是說這真是太犯規啦~~

#嫩燒豬杏力蛋堡 $75

這一個是朋友點的, 這個嫩燒豬用的是碎豬肉塊,吃的時候比較容易掉餡,
不過朋友說醬汁與嫩豬燒調配的味道還不賴,略帶點香氣,還算好吃。

#鮪魚APPLE土司 $40

這一個是我男朋友點的,一送上來時我看到就完全沒有色香味俱全。。

外表怎麼看就是在這麼普通在普通不過的普通土司!!!

吃起來也是,當下我真的是快笑死了。因為我沒有注意他點什麼~~~

沒想到他來這點很普通的吐司夾鮪魚

因為我們畢竟也是等了一下子,沒想到男朋友二三口就吃個精光

然後說,無言。

不過雖沒像其它餐點一樣不同,但也不至於雷就是了。

只是會有種等了很久卻吃到普通早餐店也有的。。。餐點

以上整體而言,

個人是覺得蠻普通的。算中級

消費價錢不算高,只是要等一下時間對於我來說不會因為這樣的餐點而在次等待

不過,營業時間倒是挺長的,所以下午也想吃早餐的人就可以考慮來這邊吃了

屆時,人應該也沒有一早的多吧我想。

寫完,收工。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粉絲團不定期抽獎活動!

Instagram的生活 >> (點下連結)

instaramg.jpg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