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三重蘆洲人,這幾年真的感覺到生活圈的多變化,餐廳越來越多間,完全來不及吃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去吃的C&BRUNCH早午餐!位在蘆洲三民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

非常的方便!!!

因為最近換工作的關係~時間也充裕了許多

趁著放假的時間,去一些平常要大排長龍的店家,省下了不少時間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得自己跟自己獨處用餐

但這對我而言,並不算問題~

一店家資訊一

C&BRUNCH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1-2號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09:00~17:00  周五至周六 09:00~20:00

網站: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且除了C&Brunch店家之外,發現對面也開了許多的店家~

還有閒人義大利麵、小城故事義大利麵,加上原本的香草弄堂義大利麵,完全就是義大利麵街

不過,這些店家目前我自己還沒有去吃過

之後如果有去吃再和大家分享囉

店家外頭採木頭色裝潢,格外放鬆

我挺喜歡的!!!

店門口有菜單!並且如果在忙碌記得自己要寫一下等待單

等待單在汽油桶的上方!!

當天因為我自己一格人前往,所以一到後就有位置

完全不用等待 (也是一個人的好處啊!!!!

一進去的入口處!有個吧台位置~

也是飲料製餐區 一旁有小點的冰箱

不過當天蛋糕並不多

只有提拉米蘇而已!以及店家冰的水果

環境採光蠻明亮的!!自己平常比較喜歡靠窗邊位置

不過因為這天一人前往,並且已滿位

只好乖乖選其它位置啦

菜單價位約為100起跳

低消60元 並且店家有提供WIFI 如果平日人不多的話還蠻適合待上一下午的

(只可惜店家人氣很好~~~不大適合阿XDD)

 

菜單的部分選擇還蠻多元,有義大利麵、排餐、斑尼迪蛋堡、莎拉、漢堡、鬆餅、歐姆蛋餅

選擇真的很多!!!

 

而這天我點了培根班尼迪!!另外加了套餐A$39元 可選飲品或者湯品

我則選擇紅茶。

下方照片有套餐的選擇價目

如果胃口較大,建議可以再加點套餐!會較飽足

C&BRUNCH廚房採內外隔離

所以,不會感受到油煙位~相對傳統型早餐店,就時常會面對油煙,並且悶熱~

 

另外,餐具的部分自行取用!因本店未收服務費~

所以一切自行領取,還算OK

我點的培根班尼迪$180 + $39元A套餐

原本以為只會有班尼迪而已,但一旁還附上了薯條及莎拉~

算下來還算OK,但吃起來就是很正常的餐點

無地雷!!!可以前往的蘆洲餐館~~~

因為這天朵啦啦自己前往的關係,所以無法分享其它餐點!!!

有興趣的鄉親們!!想吃點不一樣的早點可以去去喔~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