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一店家資訊一

夏一跳早餐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6號之6

這次要來介紹這間當地人大力推薦的夏一跳早餐店,

也是羊哥第一次帶我去我就愛上的一家店

通常都是當地人再吃的!!!! 也因為朵啦啦男友是台南人的關係XDDD (遠距離。。。殘念

所以,對於當地人才吃的店家 當然不會不知道啦!!!

通常,親友們來到台南肯定就是吃上他們的 肉燥飯、牛肉湯、魚皮湯、鹹粥…這還是算有再搜尋情資的

但是!!!有時一大早真的不是很想吃如此粗寶的

有沒有別的可以選擇呢?!

有有有!!!!!!

今天,朵啦啦要來和大家分享在地人才知知的【蛋餅】

  喜歡我的文章就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蛋餅一直都是我早餐的選擇之一!!所以常常出現在我的早餐名單中 

第一次吃到這家蛋餅,就覺得非常得新奇 

因為口感跟以往我們在台北吃的感覺不一樣

主要是店家加了粉漿,吃起來更加厚實飽滿~

而且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

還要排隊~幾乎都是當地人來吃

招牌的部分部外乎就是『蛋餅』

但除了蛋餅也有其它漢堡類、土司類 價錢上真得遠遠比台北還便宜許多阿!!!!

我自己每一次來都是只點他們的招牌蛋餅~

可以跟老闆說要30元、40元、或50元 非常的隨性

這也是台南才會有的!!通常台北都是固定25元叫如果要大份當然就是50元這樣

可是台南市可以跟老闆另外喊的XD

這天,我和羊哥點了30元的

因為非常的厚實,所以很快就飽了,可能我小鳥胃的關係,每次最後都是塞給羊哥吞下肚XD

醬的部分,南部地區比較偏甜一點點北部則是比較喜歡鹹

這就是南北比較不同之處。

醬料黑色的部分是原味醬 紅色則是辣醬

但我覺得紅辣醬不怎麼辣(應該說沒有太大感覺

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點了杯奶茶享用!!!!但我覺得夏一跳的奶茶還好

沒有太特別之處

比較特別的還是蛋餅的部分

看這餅皮,因為加上粉漿的關係,吃起來讓人更為飽足感~

整體下來還蠻推薦大家來吃的

因為口感真的與台北不大一樣 台南還有許多家好吃的蛋餅店

之後還要持續得挖掘!!!!!

再和大家分享啦

 

以上打完,收工!!1f60e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閱讀更多台南景點::

▌食記 ▌台南;【大小台南的口袋美食懶人包】朵啦啦愛吃誠實小食記 ♡ 大台南地區的庶民美食口袋美食名單一次公開 (不定時更新)

▌旅行 ▌台南景點;兩天一夜景點推薦!大內超可愛龍貓公車站來了~快上車噗噗噗

▌食記 ▌台南;中西區。8818比薩屋 PIZZA RESTAURANT 26年披薩老店重現,回味當年經典炸雞,窯烤披薩的滋味

▌旅行 ▌台南善化景點;離不開的超級可愛龍貓又來了!善化胡家里彩繪村~龍貓、威熊、小小兵…大集合 ✔2016/04/07更新NEW

 

找飯店?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