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一直是我每天出門一定會畫的妝,我可以沒有底妝及眼線!

可是一定不能沒有『眉毛』與『口紅』,有了這兩樣妝感我自己在氣色上就會好上許多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懶人救星~近期非常流行的染眉膠

可以讓妳多睡10分鐘的超人氣國民品牌[Solone]  出的一款染眉膠!!

不囉嗦 先上圖!!

此款眉膠共分三種顏色

1.濃縮咖啡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上妝系列):[Blog體驗]無眉懶人必備!夏季不脫妝★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適合咖啡系髮色

2.焦糖拿鐵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上妝系列):[Blog體驗]無眉懶人必備!夏季不脫妝★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適合亮色系髮色

3.芝麻拿鐵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上妝系列):[Blog體驗]無眉懶人必備!夏季不脫妝★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適合深色系髮色

 

我使用的是01濃縮咖啡

北衛粧廣字第 10502056 號

外包裝上有著清楚的解析!!如何操作~

首先先必須

❶先將臉部清洗乾淨,依自己所喜歡的眉型畫出,厚塗上一層

❷停留約40-60分鐘(隨放置時間越長,著色力越強)

❸待眉膠乾後,由眉尾輕撥即可撕除,勿用力拉扯以坊眉毛掉落

❹若不慎畫錯,可在眉膠未乾前,以棉花棒擦拭修正

前陣子,看到有些人是在睡前擦上至隔日~

但我自己本次是只有約待40分鐘左右而已,自己可以依情況增加時數

Solone染眉膠,不但眉色超持久外,還超防水抗汗,並且添加了牛奶蛋白、水蜜桃果以及油菜花萃取,因此只要輕輕一敷,

就可以維持長效眉色,可說是保養級面膜式眉膠懶人的救星

本次我所拿到的是01濃縮咖啡色

別看他那麼大盒! 除了眉膠筆之外,主要還附上了3款的畫眉卡

非常的貼心!已防有些人不太會畫的困境

可以依照自己所喜歡的眉型做選擇

產品有一點點像是指甲油的概念,沾取些許之後

即可於眉毛上畫出自己所喜愛的眉型了!!

我挑了其中一款,前粗厚細的眉款~

之後就可以壓上在眉毛上,跟著畫出囉

come on~~~那我開始畫囉!!!!!

等等很逗的畫面即將出現!!!!!!!!!!請你們嘴巴合上 不要笑我唷

 

 

 

 

 

登登!!!

沒錯~~~完成後就成了蠟筆小新的概念了​​​​​​​​​​​​​​

自己都不經意的想笑了 還被我男友說趕快卸掉啦

((欸 我都還沒開始 沒看到成果欸!!!才不理你~

有不喜歡的部分就拿出棉花棒,趁眉膠尚未乾時擦拭即可

非常的方便,不會不好擦拭!畫出自己喜歡的眉型之後 

就是等待時間的到來!

我大概約等待了40分鐘左右~~~~

待眉膠乾後,就可以撕下囉!!

撕下的感覺有一種爽爽的感受XD

而且迫不及待看到成品!!!

PS,撕下時請輕輕撕下喔!!!!!!才不會自己的眉毛也下來了XDD

對了,其實應該從眉尾往前,較好撕取 不過我自己因拍攝關係所以從前面,但也不會不好撕取!!!!

撕下後的對照圖!!!右為撕下染眉膠的  左為尚未撕下

顏色真的非常的顯眼

而且一點也不會過於誇張

我覺得40分鐘這樣的上色度非常得厲害!!!

完全是素顏小心機阿!!!!!像是我每次出門如果懶的化妝一定要有眉毛的人

非常激推此款Solone染眉膠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大概可以13天左右不用畫眉毛

而且也完全部用怕脫妝的問題了 無眉人士必備!!而且可以多睡十分鐘呢(灑花

撕開了一邊!另一邊當然也要!!!!!!

成品:

非常的自然吧!!!!撕下後我超級超級超級滿意的!

(((還有一些小穴穴 , 請大家忽略XDDDD  我急著要拍照哈哈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重點小提醒!!!

若在24小時內使用到清潔產品,吃色效果將打折扣,顏色會淡不少!

所以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喔

以上!!!分享給你們!!!快點去買來吧!!!!!!!!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美妝分享囉

如何購買呢????

附上商品網址:
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

 

當天染完之後,就與朋友出遊去

眉毛整個很顯色!!!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