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合作文,無任何商業利益!純粹分享實際感受)

STARSUKI個牌子是韓國進口的產品 老實說之前沒親自接觸過還是有點小小怕怕的

沒想到一試用過後就想推薦給大家!!!!!

STARSUKI的顏色非常得飽和!!!輕輕一抹就上色 初學者也完全不用擔心

延展性極佳,一抹就上色!!並且 滋潤度佳

話不多說直接看產品嘿!!

act_160201_02155163145.jpg

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總共有8色

01號色 誹聞日記

# 02號色 鮮紅印記

# 03號色 第三者呢喃

# 04號色 假想敵

# 05號色 小秘密

# 06號色 閃光燈下

# 07號色 首映場

# 08號色  大謊言家

這次拿到兩色 : )  

分別是#01號色誹聞日記#04號色 假想敵色

老樣子畫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01色__誹聞日記 比較粉橘色系,適合學生及平常出門在外

04色__假想敵色   桃色系桃色也是女人味的象徵 所以他們也命名為假想敵 非常合適!

先來看一下

#01色_誹聞日記

011.jpg

這個顏色適合學生時代或想有點淡淡粉粉的女孩兒擦!!

以及素顏時想讓氣色好一些,也非常的適合!

是一款平日假日都能擦上出門的無敵百搭款

我很喜歡它的柔和色澤!!!

完全是我平常自己再挑選唇彩會挑的基本款

輕輕的一帶上色澤就非常明顯!!!!!

而且擦且來非常得順,很像再擦護唇膏呢~

延展性超好~並且完全不會有任何卡卡的或者黏屑的情況產生

真的一使用就上手!這個顏色完全必帶必帶 是個安全不太挑人的顏色 

只要短短3秒就可以打造迷人光澤唇(灑花

是個初學者的救星,如果你不知道從哪一色挑起,我很推薦先從這一色上手

比較大眾能接受的唇色

擦上夠感受的到非常得滋潤!!!!!!帶有保濕

先和大家說我個人再擦唇彩時,嘴唇很容易非常乾裂的人 而且超級嚴重的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滋潤保濕非常是我很care的一點

這一次試用的STARSUKI用下來,我沒有乾裂的情況產生!!!真的完全沒有!!!!!!

真的很開心~~~

我又有多了一個品牌可以使用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上唇彩前上一層護唇膏保護我的唇,大家也記得在上唇膏前都要記得先上一層護唇膏

並且之後的唇彩卸妝也很重要(但今日就不提卸妝了)

自從試過之後,

朵啦啦就把它放在包包裡頭隨時帶出去遊玩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系列,之所以可以那麼保濕讓我唇不會如此乾裂

主要是因為SU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添加保濕成分「維他命E」以及「維他命C」,

還有「乳油果木」所以能夠淡化撫平純部的細紋,保護唇部減緩自由基的傷害。

荷荷芭油」「米胚芽油」「月見草油」「葡萄籽油」等高效保濕天然植物油

則是有修護乾燥肌膚並且減緩脫皮現象

這就是為什麼擦起來會讓我覺得很像在擦護唇膏一樣的觸感!!

非常得順!!!!

顏色真的非常明顯吧!大推

01色誹聞日記

011_副本.jpg

朵啦啦那天去野餐時,就是擦上這隻顏色喔~

是不是超級滋潤 用看的就知道

#04_假想敵色

另外一個顏色假想敵色,則是我自己平常比較不會去挑選的顏色

老實說,剛拿到手時還有一點點小錯愕!

因為我真的沒擦過這種色系過阿(吶喊

感覺非常非常的桃!!!!!!

但抱著勇於嘗試的心!試試看囉~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沒想到,試完之後很ok耶!!

原來之前是自己把自己放在一個圈子裡了

所以,也跟大家說有時候不要把自己放在某一個區域理

適時的去嘗試有時不是壞事阿XD

這個顏色,比較桃一點,衣服上如果選擇成熟韻味一點的

真的會很加分呦必且會很成熟

要不是朵啦拉比較娃娃臉一點有時再嘗試成熟,真的比較有一點點困難

要不然朵啦啦有時也好想來一下成熟感阿 哈哈哈

一抹上色,三秒打造光澤唇妝!

04色 假想敵色顏色的部分也一樣非常的飽和,並且延展性很高

畫上去後完全看不出唇紋,超級厲害的

色彩非常明亮鮮豔

STARSUKI的一口咬定潤唇膏可有60度彈性貼合不同嘴型角度,細緻修飾眼唇妝

所以,才讓人非常得好上手!!完全不用擔心

044.jpg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 商品特色 ::: 
.獨特「顯色因子」,色彩明亮鮮豔
.超強保濕力,3秒打造迷人光澤唇
.細緻質地,卓越的延展性,一抹就上色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http://www.starsuki.com.tw/product_detail.php?sn=4

↓↓↓↓↓↓↓來一個差異化比較圖給大家看一下 顏色上的差異↓↓↓↓↓↓

01+04.jpg

 

最後,為何想推薦『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一來是它的價位平易近人

二來是它的水潤效果真的很棒

三來是它的顯色度真的很夠,輕輕一抹就上色

四來是唇膏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卡卡或是黏屑情形產生(這非常重要呢)

 

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逛逛網址,除了唇彩STARSUKI也有出粉底液、粉餅、眼妝…

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STARSUKI 賣場網址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https://goo.gl/XozPKr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https://goo.gl/sDO3ew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官網:http://www.starsuki.com.tw/product_detail.php?sn=4

容量1.8g     定價:NT430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