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搜尋」功能,找你想看的文章! 台北人/主要分享台北美食居多 喜歡旅遊、美食、美妝、穿搭!分享生活的一切 合作邀約相關事宜:dorara5511@gmail.com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暢銷全日本的人氣保養品!

就是這家北川本家所出的純米清酒化妝水!

平常我自己再挑選化妝水時,喜歡清爽型的並兼具高保濕力的化妝水

 

北川本家這一灌純米酒化妝水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除了因為包裝很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原因是拿到手時得自己動手一下

他們家會附上控制蓋  如圖(左上)那個小白色的~

那個之後需自己裝上去!

拆開瓶蓋後,直接蓋上就可以了,非常簡單!!所以很讓人印象深刻阿

只是比較不解一點,怎麼不直接蓋上就好了呢?(小小的心中疑問啦

包裝上也讓我感覺上很好喝欸!因為顏色非常透亮阿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

靠近一聞就可以看到淡淡的清酒味

不會到很重,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美肌純米清酒化妝水 顏色外觀看起來很像果醋(所以,我才說讓我很想喝啊!


但質地上就是我們一般的化妝水~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這款化妝水是一定含有酒精的!!!!!
所以酒精成份過敏或本身為敏弱肌、乾肌、混合肌偏乾較不建議使用喔!!

這款化妝水真的是日本來的喔,京都的伏見區耶~

製造日期則是在瓶蓋上方!保存期限為3年

倒出來就跟一般的化妝水一般,為透明無色!

先用用看在手背上,有沒有感受!!!

左為擦上北川本家美肌醇米清酒化妝水   

右邊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待一分鐘左右吸收過後看一下成效!!!!

將將將!!!!左邊的有些微的亮白上1-2色!

並且感受到緊緻以及肌膚變的平滑許多!!

這灌北川本家美肌純米清酒化妝水使用方式其實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全臉擦拭輕拍過一次


如果有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下巴等部位會再加強使用 

這款清酒化妝水算是清潔保養型化妝水~
它可以代謝角質並控油、鎮定舒緩肌膚 

懶人得我有時就直接這樣貼著!!!!

貼個2分鐘左右取下就差不多了 就可以取下來了

肌膚蠻明顯的有水潤了起來!!!

這款給我的感受有緊緻感!!!!!!!這是我第一次用完化妝水類的商品有明顯的感受的產品呢

整個得到我心

並且使用完後肌膚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得滑嫩(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如果對於酒精成分不會過敏的人!真常推薦大家使用真的蠻神奇的!

第一天使用時皮膚真的有感覺變細緻,用第二天也都很OK~

我自己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而且毛孔真的有緊緻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真的蠻不錯的,如果夏天使用會更適合~因為冬天的我實在很害怕冰冰的阿

(不過冬天才是更要記得保養的季節喔!不要學我
而且用它真的能讓皮膚摸起來平滑很多,而且粉刺會感覺要從毛孔掉出來
毛孔真的變的小小的,皮膚摸起來真的變滑變細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啦啦小姐Daily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培
  • 推~看首圖我還以為是飲料呢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