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搜尋」功能,找你想看的文章! 台北人/主要分享台北美食居多 喜歡旅遊、美食、美妝、穿搭!分享生活的一切 合作邀約相關事宜:dorara5511@gmail.com

 

IMG_8135_副本.jpg

來到了東京上野,妳一定知道要來二木果子掃貨!!!!

這邊的商品多多到誇張,如同台灣的量販店的意思,但主要為零食、食品為主

並沒有衣物及生活用品那些喔!!!!

怎麼去?

從地鐵到上野後,由5B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六七分鐘來到阿美橫丁(アメヤ橫丁)北入口

直直進去之後,會看到這個兩個岔路(如上方圖),往左邊直直走 

再第一個小岔路看右邊就會立刻看到二木果子四個字了!!!

完全非常的好找喔!!!

這是我第二次跑來這邊狂購物,

但由於第二次非常衝忙,所以並沒有特別拍下什麼,回家後也就吃個精光XDDD

這次想和大家簡單分享我所購買的東西~

因為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肯定是已經做過功課了

但我得另外三次強調!!如果結帳妳有滿5千元請至8號櫃檯

8號櫃檯

8號櫃檯

8號櫃檯

結帳 因為可以免稅~這是去年六月才開始的,

老實說知道的人好像並不多,所以可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啊!!!

但也請記得,免稅商品會有免稅透明袋封住,並且不能開封,所以如果你是想在日本境內使用,請另外分開喔!!!

才不會又得再買一次XD

接下來,來分享這次我在二木果子所買的商品!!!

推薦指數會用星星最為代表 滿顆星為很推薦!!!滿顆五顆星

每個人喜好不同~

朵啦拉這邊分享我自己喜歡的囉

ろまい棒   推薦指數:★★★★★

這個好吃棒,是我給它的中文名字啦,其實台灣國內就有很多類似的

可是味道都沒有他的好,記得以前我自己小時候吃的也是這種口味及口感

但近期買完全都沒有以前吃的那種濃濃的玉米棒口味了

害我還得跑到日本帶回來~回味一下

對了,這一個好吃棒兩間只有一間有喔!!!所以大家可以詢問一下店家

你目前所在的有沒有~它如果比另一邊就是指對面囉XDDD

這個我個人真的覺得三兩下就吃光了,有些超商也有賣一隻好像10塊日幣 

二木果子則是賣一大包,算下來比較划算~

POCKY抹茶棒   推薦指數:★★★★

說到抹茶!!!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喜歡抹茶的人想必來此絕對一盒一盒得拿

來這邊買整個現省30元有啊!!!

Pocky類的商品倒是不用多做介紹~就是單純我自己喜愛啦

Pocky 格力極細 巧克力棒   推薦指數:★★★★★

極細巧克力在台灣一盒就要79圓了,雖然台灣就買的到~

可是一盒就要79元 可以吃一個便當

我幾乎一年真的很想吃才會買!不然真得太貴了

極細的巧克力棒跟普通的不大相同,我覺得巧克力更濃郁!!!!

並且更好吃~~~~細細的口感不大相同!重點一盒這樣算下來記得好像只要40初吧

這樣我多少買得下手一點了,

柿果子   推薦指數:★★★

日本很多這種很適合配酒的小零嘴,而且一包一包得很好保存!

這種很適合喜歡喝酒的人配著吃,

朵啦啦自己則是買回去送給親朋好友~一包一包的比較好分配XD

是個安全的小禮物!!不會地雷~

ELISE 威化巧克力夾心餅  推薦指數:★★★★

這一個餅乾也是比較常見一點的XD

台灣之前記得也有賣類似的!就是普通的餅乾~

理頭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果實軟糖  推薦指數:★★★

這一陣子很流行的果實軟糖!是100%的果實製成的

所以很多網路上都有人代購,我覺得這種100%的糖果,媽媽們應該給小孩吃時就更安心了許多

因為百分之百做成的軟糖,感覺吃多了也無彷(?

不過,朵啦啦自己對這一個沒有太大好感~

但也不地雷,就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吃的小零嘴

小宮山 捲心餅  推薦指數:★★

恩…這一個是類似台灣那種孔雀 捲心酥餅乾

可是這一個是放奶油!我不愛

三幸 煎餅   推薦指數:★★★★

這一個台灣很多量販店有進!!!!!!可是一包要多少?要90元台幣

在日本只要50元台幣而已,整個便宜好多~

喜歡吃煎餅的這一個可以買下!!!!是蝦子口味的 

很多朋友拿到後都說好好吃

Jagabee   推薦指數:★★★★★

薯條餅乾,一盒裡頭有五袋!

我覺得這個口味比起薯條三兄弟好吃耶

玫瑰口香錠  推薦指數:★★★★

我覺得這一個超棒的!!!!尤其是吃完味道很重的東西

這一個玫瑰口香錠就可以去除你口中的異味

吃下口後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只是有一個小缺點 用咬的時候非常的甜

所以,我覺得只能用含的XD

也是一個可以放在隨身包包的零嘴小物之一

其它

年輪餅 推薦指數:★★★★★

激推!!!!!!!這個真的好好食~~~~~必買必買

但記得要挑選顏色比較淡的,不是這一個顏色喔!!!!

另一個顏色比較好吃,這一個吃起來好像式咖啡(?

但我跟家人都覺得另一個比較好吃,另一個好像是蜂蜜的口味

反正就是另一個比較好吃 記得要拿顏色比較淡的喔!

而且而且!!!!這一個只要200日圓欸

有的是一整圈的,

那時完全抱持著嘗試得心態買買看,看到一堆當地日本人用搶的,我就跟著拿

這一個當天是放在他們店外頭~~~

飲品

麥茶   推薦指數:★★★

超方便的麥茶包!有大罐子可以直接加水後泡入瓶子,

之後,放入冰箱隔天就可以取出飲用!!

完全很適合懶人哈哈

BLENDY STICK 奶茶  推薦指數:★★★★★

這一個奶茶味道很濃!!!好喝~我超喜歡的後來又請朋友幫我帶回來補或哈哈

這一個奶茶不會死甜的那種

喝下去很順,並且很濃!水的話約抓400~450CC差不多

並且包裝上超方便,輕輕的橫撕開,就立即撕開茶包了

不會有撕不開的窘境~切口做得很好

BLENDY STICK抹茶飲   推薦指數:★★★★★

這是他們家的另一個抹茶!也非常好喝

完全看得出抹茶控 哈哈

抹茶飲   推薦指數:★★★★★

料理類

除了來到二木買零食超級便宜,當然也不要錯過一些煮飯會用到的料理小商品啦

不過,二木果子還是依零食居多!

機香海苔粉   推薦指數:★★★★★

喜歡海苔的人,可以到日本買這些海苔香料,

吃飯的時後灑上些許!飯整個添加了海苔香~~~超棒的呢

↑是不是更為可口了

海苔粉  推薦指數:★★★★★

這是另一個味增口味的!

不過因為朵啦啦還沒有吃~所以無法給大家看囉!!!

以上,分享!打完收工~

 

沒想到去日本回來也要一個月了!!日子過得好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去日本東京一定會造訪的 #二木果子 店家吧來看看這次我買了些什麼❗❗❗❗話說,我真的有達成每年出國一次的心願欸只是錢也跟著飛的好快阿(哭小太陽們最近有人要...

朵啦啦 ᴅᴏʀᴀʀᴀ 享生活日誌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購買票券!可找kkday快速又方便~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朵啦啦小姐Daily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好多日本零食,我也超愛的^^
  • 去日本一定要狂掃一堆美食跟零食 哈哈哈哈

    dorara5511 於 2016/04/06 15:37 回覆

  • 美食猛男阿一一
  • 這裡真的超好逛超好買:D
  • 真的~~~~我花最多的點在這可排上名哈哈哈

    dorara5511 於 2017/01/25 00:36 回覆

  • 寶兒
  • 日本的零食真的都超吸引人,每個都想買^0^
  • 哈哈哈哈 真的我去了二次 每次都買到咩叮噹

    dorara5511 於 2017/01/25 0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