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驚嘆號咖啡

營業時間:09: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Edward99/?fref=nf

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9號 (近三和國中捷運站)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以前,就住在三重到後來搬離三重跑到了另一個區域五股,看著這邊越來越繁榮起來

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以前要去到一間咖啡館午茶店家,總要跑上台北市才能夠品嚐愛吃美食的我

但現在,不用幾分鐘的距離,就能夠擁有親民的價格能夠享受!(比上北市)

真得是非常幸福!

今天分享的這家驚嘆號咖啡館位在捷運附近,交通上蠻便利的,

如通勤者前來也不會太過遙遠約走個幾分鐘就能抵達了

從店外頭經過時往裡頭感覺非常的溫暖,有著暖色調的鎢絲燈燈光亮著,

還有可愛的驚嘆號招牌迎接著我們

從外頭看上來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感受特別溫暖,猶如回到家中

大門外頭下也有個小小驚嘆號招牌 有看到吧!!

從一進門開始外頭就能夠非常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看來可花上不少裝潢費呢(笑

這家店在去年約12月時開幕,所以還沒有很多人介紹,這樣用心的店家值得我們好好的推薦一下

也讓三重地區能夠越來越多的優來地方能夠歇息的品嚐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那麼,讓我們進去看看!!!

一進去地面上就有著可愛驚嘆號

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會去注意地下嘛 哈哈哈

進去後,接著吸引我的是牆面上滿滿的得獎的烘焙師獎狀

看來這家店果真不簡單呢!!!整個感覺很厲害~

這家店有位烘豆師在此,所以咖啡也是這家店的主打

喜愛咖啡的人可以來趟味蕾的享受,並且在吧檯旁還有個咖啡人的VIP席

給予喜愛咖啡了解咖啡可以與老闆聊聊得好坐位阿 

看著店家認真的為客人坐上餐點

也是一種幸福感受,所以有時我也會選上吧台坐位,看看店家是怎麼做的

順便吵別人工作(阿?XD

驚嘆號咖啡共有兩層樓,一二樓都有坐位,並且到處都有插座,

帶著筆電前來工作或想換個環境做事時

這邊真的非常舒適及適合,只可惜朵啦啦並沒有筆電(握拳

不然,有時在分享的同時還真的很想要也在外頭咖啡店呢!!!

((有沒有可愛的廠商來合作一下阿~~~笑

這間店的出現,也讓大家未來除了星巴克之外,可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選擇了

並且咖啡更為專業!!可以選擇你所喜歡的香氣咖啡,並且也可與店家訂購喔

驚嘆號咖啡店,整個裝潢上採用工業的設計,我好喜歡!!!!

除了在設計書本上看到這類似的裝潢,

目前在去過的店家裡頭,我還沒有去過採用工業設計的呢

更讓我為之一亮,整個感受上讓我很溫暖很放鬆


另外,牆上有提供WIFI,有需要的人可直接打上牆上的密碼

便可以上網囉,完全不用擔心

完全適合久待不想離去的地方啊!

而驚嘆號咖啡雖不收服務費,但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

這一點也不為過對吧

一樓坐位靠窗位的占多數 如果是白天我就會選上這邊的坐位

因為光線特別的好 拍上照片時特別好看阿XD

而這天,我與朋友則是選擇唯一的小方桌位坐下 

因為比較好對談些~

另外,一樓還有一台超威的烘豆機!非常特別

店家偶爾會直接在現場烘豆 如果幸運的你有可能就會看到喔

不過這天,我們並沒有看到XD

架上有著約9種蛋糕可以選擇,

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的可口,讓人想一掃而空 餐點上價位算是蠻親民的

手工甜點的部分 從烤布蕾45元至蛋糕類120元左右

上方也有司康小點及手工餅乾。價錢一百內有找 

另為店家也有粉絲專業,歡迎大家去幫忙按個讚喔!!

拍完一樓的環境之後,我便先去點餐了!!!!

#菜單

因為當天朋友並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蛋糕以及一杯飲品 $?

而我則是選擇了可頌三明治(雞)+果汁 $180

驚嘆號咖啡沒有服務費10%,所以餐點上的費用就已經是總費用了。

低消-一杯飲品 採先結帳方式

喜歡品嘗咖啡的人,這家非常推薦可以來這裡

享受屬於你的咖啡放鬆時光

這家店除了自己烘焙的咖啡,也常常更換甜點以及輕食,讓人有不一樣的變化

但因為我對於咖啡並沒有特別了解,所以就不方便和大家介紹啦XD

不過,相信前來的人可以與店家聊聊囉~~~

點完餐點後,

來繼續看這不同以往少見的工業設計店家!

店家目前,還有活動飲品有第二杯半價!

並且如果是學生還可以享75折優惠(嗚嗚嗚,已不是學生了。。。

只好提供給妳們啦XD

2樓

一樓一上來便看到有著許多的書本,可供消費者閱讀,

就算自己前來也一點也不無聊!

而一旁則有回收區,用餐完請自己將餐具收到這裡

這裡也有提供水、水杯、餐具 大家請記得自取喔^^

二樓的環境更為寬暢,非常適合大家聚會來這裡

店家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有需求者可洽店家

不管生日派對、家庭聚餐、公司活動都非常適合呢

因當天樓上有客人我就沒有靠近拍了XD 

但二樓的部分也是整個都是工業設計!

一旁也有靠窗的高腳坐位

另外,廁所在二樓,一樓沒有廁所喔!

#餐點

可頌麵包(雞)+果汁飲品 $180

 

 

 

 

 

 

 

 

 

 

 

 

 

 

餐點上來時,沒想到最吸引我的事那個小香腸。。。

哈哈哈哈,我應該很奇怪吧,不說這個了

這道餐點,除了可頌香嫩雞之外,一旁也還有生菜以及小香腸與塔塔醬

可頌吃起來熱呼呼,非常酥脆!

並搭上裡頭嫩香雞,兩三下得我馬上吃個精光啊!!!

好吃!!吃完後還想再來一份XD

而朋友則是點上 REC CHOC巧思 以及搭配一杯飲品

REC CHOC吃起來非常香濃,並且裡頭陷料還有著核桃

吃完非常甜蜜!!!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在嘴中與巧克力融為一起的香氣

好吃!!!

 

d61cb8305dc4c8d01987453dbec8421cb9542584

這餐吃下來完全沒有炸彈,並且是間很放鬆很溫暖的空間,

很開心又替三蘆人找到一家不錯的店家啦!!

不過又是一個開始害怕,之後會高朋滿座然後我就很難去一個寧靜一點的地方(掩面

每次看到不錯的店家總是私心與分享中拉扯啊!!!

既然我都捨棄私心與大家分享了,那大家可千萬不要辜負我分享這一家用心的店家阿

最後,與朋友開心用完餐! 和可愛的驚嘆號來上一張 

這家店我下次還會再來~~~除了地緣關係外,環境我真的很喜歡阿

目前春節期間,這家也有開喔!!!想和朋友在春節聚聚的可以前來品嘗美味咖啡!

推薦給大家!!!!!!!!

這家位在三重就能夠近近享食放鬆的驚嘆號咖啡

文章心得、感想僅代表個人經驗及想法,
消費前請多參閱他人文章^___^

 

 打完,收工。

介紹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 掰依~~~~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

閱讀更多

[食記]台北;善導寺站。【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超級大份親民價格早午餐♡~卻等了到快火冒三丈的一餐!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68213427

[食記]台北;忠孝站。【 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夏日限定!抹茶控最愛的幸福好滋味 超人氣和茗甘味處!一訪不夠再二訪的抹茶控必打卡地點 ☺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66567033

[食記]台北;市政府捷運站。【Aug. 歐格小館】手作異國料理小餐館 優閒の早晨活力從早餐開始!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58829547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oast Chath 貓餐廳】假日優閒午茶跟小貓互動的好去處!!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58649826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熱呼呼的啾拿棒好好吃呀~一口接一口大呼過癮
http://dorara5511.pixnet.net/blog/post/349148422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