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這間去年四月中開始營業的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 一度造成西門町那條滿滿人患的商品!

在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對面,我想當時有經過的人應該都曉得吧!!!!!!

話說回來,這其實又是一篇脫稿很久分享的文啦(抱歉抱歉

雖然脫稿了很久不曉得有人會想看嘛? 這絕對不是我這麼大膽冬天還跑去吃冰

抱著持續邊吃邊分享的心 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的(握拳

只是有時難免會緩慢進度!!

畢竟本來我就是抱持著 我覺得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分享給大家

而覺得還好的如果分享了也會誠實的告知大家自己的感受,但當然每個人對於口感不敬相同

而我也只是對於自己的口感說出來而已~

好了好了,又撈刀了起來 回歸正題!!!


這間粒粒冰淇淋 分為標準杯和雙拼帽!價錢上我覺得並不便宜

小小的一杯居然就要百元起跳,要不是當天人潮沒有這麼多,我可能完全不會買呢

抱著好奇口感的心態和姐姐也小排隊了一下

雙拼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一次享受兩種口味!!

而本次朵啦拉則是點標準杯而已!選擇的是草莓牛奶

IMG_9730_副本_副本.jpg 

當天,我們大概排個5分鐘左右就拿到手了!

#草莓牛奶 標準杯$120

將將!!拿到手囉!!! 這個粒粒冰淇淋吃起來很爽口

不像外面的冰淇淋總是讓人越吃越渴

並且沒有人工色素的粒粒冰淇淋吃起來無負擔!!!

喜歡吃冰的朋友
現在不用跑到遠遠的國外朝聖
在西門町就可以吃到Mini Melts粒粒冰啦!

朵啦拉個人覺得和三五好友一起吃就夠啦!!!

 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  台北捷運 西門站 
在哪裡:台北西門町漢中街53號(Uniqlo對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elts.tw

以上,打完收工
掰啦!


喜歡此文章得捧友,請給朵啦啦鼓勵喔

歡迎廠商合作邀稿!可以在FB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