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_2288_副本_副本.jpg 

|店家資訊| 福勝亭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0號1、2樓

電話:(02)8286-2478

http://www.tonkats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窩客島邀約體驗分享,皆無受任何酬勞,單純分享心得分享)

這次收到體驗的是,福勝亭的最新商品【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和超人氣餐點【鹽烤鯖魚定食】兩款。

和大家說個小秘密,就是朵啦啦自己對於魚類非常的不愛,經常性的是拒吃,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這次收到體驗,我其實抱著體驗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來著。


福勝亭以紅色色系為主,遠遠看非常的亮眼、明顯~

緣自日本的一個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因為豬排『豚(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

不過,這次我們體驗的不是豬排XDDDD

而是【鹽烤鯖魚定食】以及【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

那們我們進去用餐吧!!!!!

一進去店家之後,就感受到因聖誕節慶而布置滿滿的聖誕氣氛感受

福勝亭的點餐方式,是採【先點餐結帳】的方式,可不要跟朵啦啦一樣一進來就一屁股坐下了

餐點的部分,則是採用定食的方式!

所謂的定食,就是一個SET啦~有看過日本定食的概念吧

沒錯!就是那樣~

(更多菜單:http://www.tonkatsu.com.tw/delicious.aspx

福勝亭湯及白飯如不夠可自取享用

牆上剛好看到這次我們要吃的鹽烤鯖魚定食海報

等待約5~8分鐘左右,餐點就上來了

速度還算可以~

#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 180元

【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一份180元,餐點除了主食德國式香腸豬排捲之外,還有海苔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小菜和最後在來上巧克力奶酪甜點,超級豐富的一餐呢

說真的,原本朵啦啦以為只有主餐而已,所以,上餐的時候朵啦啦還下了一大跳呢


我的德國式香腸豬排捲定食上餐囉!

感覺超及澎湃(台語)的阿~


來張特寫


這個豬排口感非常非常酥脆,炸得非常適當,保有金黃色澤及香酥的美味口感

並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加上裡面包了鮮嫩多汁的德式香腸,很特別的搭配卻讓我第一次吃就喜歡非常的搭

而中間還包了一層的海苔,吃起來多了一絲的香氣,讓人更多了一個層次

除了主餐,我覺得他們的米飯也非常的香、Q粒粒飽滿 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去店家,還會另外特別介紹說米飯好吃,說真的我覺得煮米飯其實就是一個學問呢

米飯煮的好其它餐點加上來時,更有加分的效果喔

我自己就不是很愛那種太爛的米飯!

朵啦啦保證是真的真的煮的非常Q呢!並且店家還會再灑上海苔,香氣十足阿!!!

當你們吃過好吃的米飯時就會知道差別了


小菜的部分,也非常得我心

原本只是不經意的全倒入米飯裡頭,沒想到非常的下飯啊!!!

讓人一口接一口!所以才說米飯的Q彈真得很重要,是門學問阿

下次如果大家來吃~記得直接把小菜丟進飯裡頭一起吃就對啦

朵啦啦推薦這樣吃XDD


味噌湯湯頭喝起來帶有柴魚的清香及味噌的甘甜,搭配白嫩的豆腐!!!不會過死鹹~非常的適當。

最後,來上巧克力奶酪,畫下完美的一餐。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

清脆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皆可免費續加。

#鹽烤鯖魚定食 $220

【鹽烤鯖魚定食】一份220元,餐點除了主食鹽烤鯖魚之外,包含了海苔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小菜和巧克力奶酪,超級豐富的一餐。


(取自福勝亭,如有不妥請告知,立即取下)

這道【鹽烤鯖魚定食】我則是給予姐姐享食,前面有說到了,因為我自己其實並不愛吃魚

一整條鯖魚上上來時,老實說我有點嚇到了XD

而且這樣一餐下來$220而已,老實說覺得還算可以,因為可是一大隻阿~

眼睛看上去,就看得出這鯖魚非常的鮮嫩多汁,帶有水份,也讓不愛吃魚的我蠢蠢欲動了起來

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哈哈哈哈(果然是愛吃鬼阿)

也因為要知道口感恩分享給你們,於是,我也夾了一塊來嚐嚐

沒想到吃完之後真心喜歡阿

吃起來沒有乾澀感,而是非常的鮮嫩並帶油脂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著,因為肉質非常的鮮嫩吃起來恰到好處阿

原來,會如此的鮮嫩,是因為師傅灑上薄鹽以慢火烘烤,來帶出豐富油脂與細嫩肉質

所以,肉質才會入口鮮甜在嘴中化開出來!完全不用什麼咬就感受的到魚的鮮嫩

不過,朵啦啦覺得這一道餐點適合大家一起享用分享,因為無法一直吃魚!吃久了會有一點鹹

而且會想也吃吃別的,不過這是我自己個人感受,每個人對於鹹度得接受度並不同

你們可以參考囉~

再次提醒 附餐:清脆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皆可免費續加。

對於吃不飽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再多吃幾碗飯就沒問題啦

不過據朵啦啦這天的觀察完全沒有人又再添飯的,因為一個套餐真的就好飽好滿足的撐破肚皮離開了阿


介紹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

掰依~~~~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

文章心得僅代表個人想法

消費前請多多爬文參閱他人文章喲: )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食記 ▌台北;吉星港式飲茶-港點選擇多多,24小時營業!(捷運中山站)
▌食記 ▌台北;善導寺站。【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超級大份親民價格早午餐?~卻等了到快火冒三丈的一餐!
▌食記 ▌台北;忠孝站。【 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夏日限定!抹茶控最愛的幸福好滋味  超人氣和茗甘味處!一訪不夠再二訪的抹茶控必打卡地點 ?
▌食記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Aug. 歐格小館】手作異國料理小餐館  優閒?早晨活力從早餐開始!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oast Chath 貓餐廳】假日優閒午茶跟小貓互動的好去處!!
▌食記 ▌台北;忠孝敦化站。【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熱呼呼的啾拿棒好好吃呀~一口接一口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