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龍貓公車站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石子瀨122之153號

週休假期想來趟台南輕旅行兩天一夜?

來到了台南旅行當然不能錯過位在大內的龍貓公車站了!!!

台南彩繪村必去景點之一!!

這裡非常值得一探究竟,人們也都好熱情,真的是個很棒的村莊

 

大內龍貓公車站就在這巷子旁進去就開始囉

這指標做得好可愛~~一開始就有可愛龍貓迎接著

龍貓公車站到囉   請上車  噗噗!!

台南大內區石林里出現龍貓公車站

之前除了胡厝寮有龍貓彩繪外   現在又新增一龍貓彩繪村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大內龍貓吧~

英國紅色電話亭  那個門有一點點的立體感欸XD  我要開門囉!

偉士牌也來囉   

超立體的Vespa  旁邊還有安全帽可以戴喔

巴黎街頭的感覺~

總是有人優閒的坐在街道上好像不用上班的吃著小點阿XD

繼續前往龍貓公車站   下一站還有彼得兔

指標一定都要那麼可愛嗎!!

我們先往著最想看的龍貓前去~~~

發現龍貓公車!!!!真的超可愛的呢

龍貓公車站到囉  超大一隻的龍貓   肥肥的好可愛!!

經典的笑臉   立刻把我拉回童話世界中

龍貓公車站裡還提供了可愛的小立牌

可以供大家拍照~不過小心不要用壞囉~

這可都是當地人的心血

以前看到龍貓公車時,都跟著故事情緒走 也好想上車喔

速度超快的龍貓公車阿XDD

 

 

貓貓龍貓得肥嘟嘟肚肚

我不小心把梅子妹妹遮住了

再來一張全照~~~

 一個全員到齊的概念

 

有可愛的大龍貓  還有中龍貓和小龍貓

旁邊可愛的梅子姐妹正在釣魚呢

路途中看的到許多的龍貓繪圖

 

 

米奇家族

很夯的熊大跟兔兔

人氣熊大也出現了!明明就是同一隻兔兔得到熊大幹嘛生氣啊 ~

可愛的小熊維尼!很多卡通漫畫這都有喔

而且每一個都超級超級可愛的

 

 

再往前面一點就是彼得兔區囉 好期待呢

有點發福的大雄和靜香 他們也飛來囉

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跟喬巴

路途中也看的到有一些小店家,這家賣的是小龍貓的商品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購買喔!!婆婆們都超和藹的呢~

最後終於到彼得兔區呃

我超喜歡這一片彼得兔牆!色彩非常鮮豔阿

大家一定要來上一張喔 朵啦啦覺得色彩超繽紛超好拍阿

超可愛的  這面牆推推推阿

是不是~

偷拔牠的胡蘿菠  嘿嘿

彼得兔的旁邊是可愛的小路斑比也是我很喜歡的可愛角色呢

還有妙妙貓也出現了!!!!

超少見到有人畫妙妙貓的阿

這再彼得兔的旁邊而已 這兩面牆超得我心的

再往後頭一點走,還有冰原歷險記區~

不過,只有一面牆而已

畫得真的是非常的逼真啊!!!超強的

不過,我對冰原歷險記還好,但真的畫得好厲害~

最後,魔法阿嬤!!!哈哈哈這可卡通超好笑的~

尤其是阿嬤很好笑XDDDD

還有一些彩繪就等著你們來自己親自看看囉~~~~~~

 

◆總結◆

台南大內的龍貓公車站,來台南時千萬不要錯過~因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是龍貓區彼得兔區真的會讓女生拍上無線多張欸

並且大內的彩繪牆是我目前覺得畫的80%以上都非常棒的創作~超級真

朋友前幾天去時又多了好多新的不一樣的喔

讓我好想再去一次呢,假日如果到台南非常推薦來這邊走走散步喲!

盡管當天天氣炎熱,可是看到一堆療鬱的卡通

真的忘記一切阿 對吧!!!!!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