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店家資訊|

正彰化肉圓

營業時間:10:30–20:30

電話:04 722 786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2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大家來到了彰化旅遊!第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美食小吃想到必定就是肉圓

但是彰化肉圓實在好多家~到底該從哪一間下手啊?

朵拉拉自己也傷腦筋了一番

每一家都各有各的特色與風味阿,朵啦啦這次則是選了幾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嚐鮮

首先先吃了【正彰化肉圓】這一家是70年的老店 

而旁邊則是也很有名的【老担阿璋肉圓】這一家是在地人說會去吃的喲~

不過這一趟彰化旅遊朵啦啦沒得吃上 原因是本來也是要吃這家蛋朋友跑錯間啦

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且兩家在網路上都非常知名 至於要怎麼選擇就看個人囉~

這一家正彰化肉圓創立於1940年鄰近彰化火車站附近,步行的話只要5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非常的方便!


看的到滿滿的人正在排隊!且旅行應援團也有來採訪過喲!!!

感覺就非常厲害呢!

肉圓的部分有三種口味

香菇肉圓 $40

蛋黃肉圓 $40

干貝香菇肉圓$ 70

排隊處一袋袋的是有人要外帶的!也是非常的多呢~

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是兩天一夜,所以就沒有特別買回家了

畢竟還有行程要走

店內的位置約為20人左右~

還蠻快就有有位置的

店內有個立柱 寫著這家店的歷史與介紹

不過,我到是覺得它卡在那好礙眼喔XDDD 很想把它移開 哈哈

店內的牆上有著許多的媒體介紹以及滿滿的藝人的合照

期中我最先看到的就是納豆了

他頭真的好大一顆XD 不注意都好難喔 哈哈

最後的重點!!當然就是肉圓囉~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樣的口味XD  

都是香菇肉圓$40  因為我不愛蛋黃~

正彰化肉圓的皮我覺得有點偏硬!個人比較喜歡軟Q一點的 

所以不是很喜歡說~

不過裡頭的肉塊 非常得好吃 我到是把它吃了精光!!!

就是有些皮有點太硬啦!朵啦啦完全捨棄不想咬~

餐桌下也放了關於肉圓的介紹 邊吃的時候可以邊看



以上打完,收工!

下回來到彰化的妳 可以來吃吃看喲

文章心得僅代表個人想法
消費前請多多爬文參閱他人文章喲: )

延續閱讀…

▌食記 ▌彰化;濃烈的木瓜牛奶來到彰化必打卡之地!木瓜牛乳大王

▌旅行 ▌彰化;兩天一夜景點推薦!福寶村藍晒圖。乳牛彩繪村 各式彩繪牆!!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