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55.jpg

(本篇為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這陣子朵啦啦用的潤髮乳 潘婷系列潤髮精華素

大家應該對於潘婷這個牌子一點也不陌生吧!

先說一下我自己平常髮質的情況,平常出門我都會用電棒燙髮尾做造型,所以經常造成髮尾乾燥及分岔の現象(嘆)

加上自己大概每2個月左右就會染髮,染髮所造成的傷害跟乾燥,是更需要好好保養的!!!!

如果能夠藉由洗髮的過程中,就能夠讓頭皮及髮質改善

那真的太棒了,超級適合我這懶惰了小女子了阿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讓毛躁髮告別的商品

將將!就是這罐潘婷絲滑柔順潤髮精華素

#潤髮精華素 400ML $149

借放_8060.jpg

這罐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在洗髮後,只要再多上一個步驟,就能夠讓自己的頭髮更加的柔順!!

並且修護~隔離損傷讓髮質更加光澤 解決打結分岔毛躁的困擾

你們和我一樣每次洗完頭後都離不開「潤絲」後的柔順感嗎?

如果是 這罐千萬要用用看!!!!!

我自己對於護髮大概是一個禮拜3次!護髮的重點會加重在髮尾的部分

建議大家比較毛躁的地方,可以多加按摩讓毛髮吸收

在用清水沖洗就立即可以感受輕盈不油膩的光澤髮

除了建議大家自己加強保養外,記得也是要定期得去修剪頭髮的喲

這罐潘婷潤髮精華素的3大特別

 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由內而外完整修護,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蕊。

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並迅速滲透,讓頭髮輕盈不油膩!

所以 才能夠如此的精準讓頭髮從稻草頭升級為明亮光澤髮

看得我都心動不已啦~ 立即來看一下它的威力吧!

洗髮前

借放_741_副本.jpg 

這應該就是大家平常的樣子吧XDD  非常的乾燥無光又黯淡的稻草頭~~~

平常朵啦啦還算是有在注意頭髮的人,所以髮質上算還行!

但總還是覺得應該可以在更好~~~

帶著冒險的心態來去洗髮感受一下潘婷全新升級的潤髮精華素的威力

將將!!!!果然還是亮擇了起來呢

好開心阿~~~~

 

你們看!!!非常明顯且看出光澤髮吧!

 

髮尾的部分也變的非常柔順且不乾燥呢!

S__1777833.jpg 

潘婷這一灌新升級的潤髮精華素它直接就有Pro-V維他命原,是真正有修護功效的潤髮乳

最重要的是洗完之後非常的輕盈不油膩!!

有些護髮再洗玩過後總有點黏膩感,朵啦拉很不喜歡~

可是這一灌完全沒有,完全得我心阿

對照圖

S__1777785.jpg 

看到效果真的是太開心啦~~~~

有使用跟沒使用果然還是有差的呢!

S__1777834.jpg 

目前我已經連續14天都用潘婷潤髮,感覺頭髮變好順
吹髮的時候完全不會拉扯,吹完很柔順、有光澤
就像護髮完一樣好摸,讓我可以輕鬆挑戰秀髮極限

S__1777832.jpg 
前幾天看到目前潘婷可以直接可以下載50元折價卷 立即現折 

現在分享給你們  真的是看到最後的人才有的福利呀!!!
折價$50>>https://goo.gl/yVNNMW

  

因為潘婷~讓我出門在外燙髮再也不怕啦!!!!!

你們還不快點試試嗎?!XD

頭髮變的好光澤阿~~~~(轉圈

# 比較心得

不知道看完照片後大家覺得如何?簡易介紹完畢,現在要來說心得了!

  整體評分 (滿星為五顆星)
‧去頭皮油          ★★★
‧改善頭皮乾燥  ★★★★
‧光澤                ★★★★
‧不毛躁            ★★★★
‧不斷髮            ★★
‧強韌                ★★
‧輕盈不油膩    ★★★★

味道:這個系列的味道很清淡,沒有那種濃濃的潤髮或護髮的味道,非常的舒服,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光澤:光澤真的讓我很有感受!亮度大大的提升~燙髮最害怕的就是頭髮燙得像稻草頭了

毛躁:因為添加PRO-V的高科技技術,也使得毛燥立即的修復了!!!

最後~

附上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喜歡的女孩~可以自己去看看吧!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掰掰


你們的支持,是我敲鍵盤的動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朵啦啦的文章要幫按個讚跟推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