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7

哇嗚~~~

這個月開始決定向以前神流行的『無名小站』看齊!

就是把生活心情等等一同打上來囉 ♡♡♡也可以分享生活嘻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無名小站時期阿 ? 前幾天剛好看到又有關於無名小站的討論

就好回味喲就決定這裡也來寫個日誌也當作是自己的生活日誌啦xD

 

現在猛然一看!!

時間又來到了一半了呢~不是才剛跨完年怎麼又悄悄的來到一半六月了呢

時間真的是超快的阿 要來準備準備跨年要去哪玩了~

卡位先啦~~飯店又要漲價囉

六月份朵啦啦覺得每一個假日好像都很忙一樣,一直不斷的出去出去再出去 

真的過得非常的豐富阿!從第一張照片就知道六月我跑去哪裡拉~~~

就是日本東京自由行!!!呀呼~~

期待六月的到來,其實已經從去年和朋友決定時,就已經帶著好期待的心每天倒數著!!!

嘿嘿~這是大家去東京海洋迪士尼幾乎都會帶回的Duffy熊啊!!!!超級無敵可愛的

不過我是帶回小的吊飾那種~這則是朋友買的!我幫它留了張紀念照~超可愛的吧

IMG_0624  

另外,還有就是覺得當地超級無敵可愛的接駁車!!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決定搶先分享給你們!當時在出發前幾個月時突然看到了有接駁車的服務又這麼可愛

決定當然來搭乘一下拍拍照囉  是不是可愛度爆表阿

而且司機看到你拍照都還會貼心的讓你拍完才開走喔~

日本人真的有夠Nice的

之後也會分享我的日本東京自由行給大家喲 請在等待一下囉~

如果你今年也有打算要去日本東京的話可以留意一下最近我的文章囉

會先從比較細項的部分寫起~

延伸閱讀

【2015日本東京自由行】期待無敵久的日本東京自由行終於到來♡♡ ~事前準備必看!日本免稅、旅行注意事項、日本地鐵搭乘教學…一次就搞懂懶人包

 

IMG_0429  

_DSC1077

一定要來拜訪的留下打卡地點的雷門!不過我期待太高了

來到這時,原本是想說要吃午餐的,結果裡頭都是那些偏越吃越渴的食物

紅豆類的、糕類的 所以建議可以直接在旁邊的店家食用午餐啦!

正像雷門的右手邊有很多正餐類的店家 位也不會太貴~

_DSC1288  

現在邊分享真的是一邊回味呢~果然打出日誌時可以邊回想啊!!!

再這樣打下去就想秒飛過去了啦 

哈哈這次有點玩的不過癮~希望之後還可以重遊一次

詳細的五天四夜日本行之後會在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而六月份還有最重要的期中之一 就是我的好姐妹結婚啦!!!

真的覺得好替她開心呢 結束完了日本行下週緊接著就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真的是超級充實吧 這次不僅去參加好姐妹婚禮也幫她收禮發禮

出發前想了很久要什麼髮型,本來燙了個頭髮~想說成熟一點現身!

結果整理了大概15分鐘左右

最後我決定把它綁起來變包子頭 哈哈哈哈 真的是瞎忙欸

IMG_1003

 

薑薑~~包子頭還是俏麗可愛一點吧 

Hey 準備出發!!!!來去會場囉

IMG_1008

朋友的喜帖可是也花了好多時間找的呢

真的很特別很漂亮感受的到用心~當然的好姐妹的喜帖我也留下來記念啦

IMG_1007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覺得婚禮有時候也可以瞬間成為同學會欸!!!!哈哈哈

當天也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到面~聊聊近況

IMG_1017

活動開始前收禮~

S__19267649

有沒有一種瞬間成了同學會的感覺!!!!哈哈哈哈

沒想到現在已經有人成為人妻了~真的是好快喲

接下來就會一個個炸我xD 每個人都組成了一個家庭

很開心的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炸彈是我的好姐妹的 超級開心的

S__19267650

IMG_1061  

祝福妳幸福 早生貴子呀  早點生個可愛寶寶 讓我抱抱

好姐妹超級無敵壯觀~~拍照時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我(汗

IMG_1022  

六月初時還去看了可愛的小丸子25週年展

小丸子真的是陪伴我國小的暑假時光,就連到現在我偶爾轉到了還是會看以及蠟筆小新 

都是百看不厭的卡通節目!應該也陪伴很多人的童年時光吧

IMG_1183

 

記的以前國小暑假時,我還會用一張紙寫下時間表

卡通播放的時間,就只為了可以準時收看 一整天下來一點都不無聊

超級充實的! (根本電視兒童?

 

IMG_1220

 

目前小丸子25週年展都還在展覽期間喔!!!地點是在華山1914

前幾篇朵啦啦有分享出來過大家可以看看

趁著暑假期間可以帶著孩子或跟朋友去那走走拍照吹吹冷氣

不用曬太陽啦~

延伸閱讀

 

IMG_1205  

目前早鳥票都不能購買囉~要直接現場購票入場了

喜歡到處看展的人可以去走走喲

::●閱讀更多●::

 展覽|台北【小丸子展25周年】《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華山1914 多種造型小丸子歡樂登場囉~~ 跟著小丸子一起回到童年

 

 

那麼六月份的生活日誌就先到這溜!!

謝謝大家 掰依~~~~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 

 

如果喜歡朵啦啦的介紹歡迎幫朵啦啦按個推喲~ 

或到朵啦啦的臉書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朵啦啦吃喝玩樂美食記錄

arrow
arrow

    dorara5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